心悦淮之

在下心悦淮之
三次元忙,更新会慢

【游戏体】欢迎来到魔道祖师(一)

欢迎来到魔道祖师(一)
 时间线:玄武洞之后,莲花坞灭门前 
 cp:忘羡 
 游戏体 
 【直播内容】(弹幕内容) 


 【魔道祖师手游官方(V):魔道祖师手游正式上线还有七天,大家都等急了吗?快来预约,带你了解不一样的玄正历史#玄正历史#手游】
 湛蓝的天空,巨大的光屏出现,上面的内容一目了然。

这是什么?魔道祖师?看起来不像是名门正派。
 魏无羡才刚从房里追江澄出来,一下子就被吸引。江澄又惊又怒。惊的是天上之物。怒的是刚刚江枫眠因魏无羡和虞紫鸢吵架。
 巨大的屏幕出现引起了一定的恐慌。没有人知道​接下来将会发生什么。甚至已经有人认为是天罚,人界乃至修真界开始动乱。
 各大仙门,其中以五大家族为首,采取强制性措施,勉强稳定局面。 即便如此,这也非长久之计。最终,在光屏连续三日毫无动静,温氏终于邀请仙门百家前往不夜天,共商此事。
 不夜天,人头攒动,大家抬头看着屏幕,忧心忡忡。
 “温宗主,你对于这外来之物,有何看法?”​ 温若寒摇头,不置一词,其他人是有话也不敢言。 
 “我觉得是在传达某种东西,看字面上的意思,应该是一种可以在手上玩的东西”​ 魏无羡摸着下巴,悄咪咪的对江澄说。
 “你闭嘴”​江澄心情不好,对魏无羡的语气也极差。魏无羡撇嘴,也不在乎。他转头看向蓝忘机,“你说是不是呀,蓝湛”
 “不知”​ 好吧,至少蓝忘机还愿意搭理他。这么想着,魏无羡默默靠近蓝忘机。惹得蓝忘机多看了他几眼。

而江澄,脸色却沉了下去。
 就在此时,光屏终于有了变化。原本还是只有几句话的光屏突然就黑掉了。紧接着又亮了起来。 一个长相精致的少年出现在光屏中。他似乎在弄着什么东西,脸与屏幕贴的极近。突然,他端正身子。那双与蓝忘机如出一辙的双眼​弥漫着笑意。然后向着屏幕咧嘴一笑。
 蓝忘机心头一怔。那个笑容……
 魏无羡在看清少年的模样也呆了。他盯着蓝忘机,又看了看屏幕中的少年,心里升起异样的感觉, 
 ​(卧槽,美颜暴击)
 (哥,天哥,你睫毛戳屏幕上了)
 ​(胡说,明明是戳我脸上了) 
 (大白天,怎么就一堆人做梦)​ 
 【“咳咳,大家晚上好呀,我是你们帅裂苍穹的小伙伴蓝天,大家就别做梦了,我的睫毛只会戳到我的脸,你们都不配拥有。”蓝天一句不配拥有让整个弹幕变得全是问号。他没有理会,点开电脑上魔道祖师手游官方界面,兴奋的说到 “我在今晚收到了来自魔道祖师手游官方的邀请。将于三日后进行手游内测。羡慕吧”】​ 
 (woc)​ 
 (woc)​ 
 (……)​ 
 (楼上破坏队形,听说内测名额只有三个,那么问题来了。天哥是怎么拿到内测名额的?)​ 
 (我流下了贫穷的泪水)​ 
 (我不配,我不配学历史,我不配玩游戏)​ 
 (学好历史打游戏?)​ 
 【“至于我是怎么拿到内测名额的,你猜?我就不不说”蓝天说到】​ 
 (打死吧,这个主播) 
 (是时候拿出我的几千米大刀了。) 
 (呵呵,盲猜你哥) 

(哥?什么哥?)

(又要开始了吗?拼哥?)
 (我是科普君:蓝天,是姑苏蓝氏最小的少爷。蓝氏现任宗主正是蓝天的哥哥蓝时。) 
 (姑!苏!蓝!氏!)​ 
 (我记忆中的姑苏蓝氏不是要带抹额?)
 (天真,我是姑苏蓝氏永远得不到的学生。)​

(一名和主播是同桌的帅哥路过,并表示蓝天这臭小子根本没多少人知道他是姑苏蓝家的。)

【“那名丑鬼同桌你闭嘴。谢谢”】
 竟然是蓝家的后人。魏无羡看着除了脸,没有一处符合蓝家的蓝天,不禁怀疑是千年后蓝家的标准。
 还是,那时蓝家已经不需要抹额了吗?他还清楚的记得他撤掉蓝忘机抹额,蓝忘机那副要吃了他的表情,想想就可怕。​ 
 【“抹额?校服?我都躲在房间里。不穿也没人知道。”】​
 (……) 

(蓝时:让我看看谁在说不戴抹额)
 (天哥,你……哎,算了)
 (对,我们不是人,所以没人知道)
 “噗”魏无羡没忍住。其他人也是忍俊不禁。蓝天也太有意思了。怎么能傻成这样。 
 【蓝天也反应了过来。一脸被雷劈的样子。好在身后没什么动静。他松了口气,
 “咳咳,我这就带上这就带上” 蓝天抬手拉开一个小柜子。取出抹额后利落的带上。】 
 (我也好想有一个抹额) 
 (楼上的,我也想) 
 (咦,蓝天的抹额有些不一样啊) 
 (废话,霸道总裁时的亲弟弟,能一样吗?) 
 (???哪里不一样?) 

(天哥是云深的学生吗?)
 【“哈哈,霸道总裁?我哥哪里像霸道总裁了?不过,是不一样。这条抹额是我爹给我准备的。我才高三,当然,我要考的学校是云深,我要是考不上,会被按在地板上摩擦的。”蓝天低下头,看着抹额端的那个小小的天字。他没见过父母。他哥也不愿意说。可这条抹额总能让他觉得父母就在自己身边。 
 “好了,我不是来和你们废话的。我该去睡觉了。三天后见”蓝天下了直播间,但直播间却还有人。
 “天哥刚刚怎么了?一瞬间的忧郁美” 
 “别问,问就是不知道” 
 “没人好奇玄正历史?” 

“其实,我也很好奇,为什么蓝时会是霸道总裁?”
 我是科普君:别好奇,好奇害死猫。至于蓝时为什么会被叫做霸道总裁,当然是因为他帅啊。虽然我不是很想承认。咳,玄正历史你们自己可以网上查,也可以下次忽悠蓝天说。

“其实玄正历史也没什么好说的。记住一个人就对了。魏无羡,玄正真正的英雄。当然,并不只有他一个”】 
 所有目光看向魏无羡。魏无羡一瞬间的懵逼。猝不及防被cue,他也迷茫。而没等他反应过来,众仙门开始狂吹江氏。 
 “魏公子果然年少有为啊”
 “江家可真是教导有方。” 
 “……”江澄 

一番吹论下来,见光屏也没反应,大家纷纷想着回家。 
 “我猜,没那么简单就让我们回去。”魏无羡附到蓝忘机耳边,耳旁的热气一阵一阵,蓝忘机猛的推开魏无羡,“不知羞耻”
 “???”说句话你就说我不知羞耻,蓝湛,你太过分了。
 大家无论怎么走都出不了不夜天,所有人看着温若寒。果然,天空出现这个光屏是有一定目的。没人会闲的发慌整出这么一个东西。依他看,肯定是要随着这名叫蓝天的人直播看下去。 

魏无羡想通其中关键,而其他人却看着温若寒面露不满。
 “温宗主这是什么意思?” 
 “哦?诸位认为这是我做的?”
轻飘飘的一句话,让还想说话的人瞬间闭嘴。他们 不信,却不得不信。不过,很快,也证实了这件事与温若寒无关。因为连温若寒等温家的人也出不去。 几番商论下来,大家决定待在不夜天,静观其变。
 被迫留在岐山,众人其实很憋屈。料谁都不会想到来岐山一趟,就回不了家了。这种命被别人握在手里的感受真不好。
 魏无羡没想这么多。待这里是待,待哪里也是待。所以为什么要想这么多复杂的东西呢。反正目前的注意力全部在突然出现光屏。温家肯定不会轻举妄动。 
 三天过得很快。魏无羡除了无所事事,就是逗蓝忘机。
 五大家族中,也只有他会觉得逗蓝忘机好玩了。 
 蓝启仁看到魏无羡都不想说什么了。一天到晚不修炼,就知道玩。还来带坏他的好侄儿。可偏偏他的侄儿就是愿意让魏无羡逗。
 蓝启仁心很累。已经不想说话了。 
 第三日,所有人拭目以待。早上过去了,光屏没动静。下午过去了,还是没动静。正在大家放弃时,光屏闪了一下就亮了起来。 
 屏幕中还是那个精致的少年。他穿的很整齐。蓝启仁满意的点点头。这才有他姑苏蓝家的风范。
 【“哈喽,大家好。现在呢,我已经进入游戏的界面的。这里不得不夸一句‘真是浓浓的时代感’。你们看,这界面,这旁边的人物,简直高端大气上档次,低调奢华有内涵。你还在等什么,只要998,把它带回家”】
 (啊,这游戏)
 (啊,这广告)
 (啊,这资金,天哥你逗我呢,998,你咋不去抢) (这不很明显的在抢了吗?) 
 “蓝湛,这个叫蓝天的还真是可爱”魏无羡
 “……”蓝忘机瞥了魏无羡一眼。饶是看不懂蓝忘机表情的魏无羡都能感受到蓝忘机那份不悦的心情。
 他,哪里又惹到蓝湛了?夸蓝天可爱?不会吧,夸个人蓝湛都要看他不顺眼? 
 “不带你这样的,蓝湛”魏无羡不满。
 【登陆上去后。是注册。向蓝天这种内测的人,游戏名是最好选择的。不出意外的蓝天输入了蓝天二字。以后是选择服务区。
 作为一个有偶像的人,蓝天果断选择了夷陵乱葬岗。然后侧底进入新手区。夷陵山下的小镇上,人群熙熙攘攘。闹市的氛围非常逼真。许多饰品,小吃是蓝天从未见过的。
 可不知道为什么,他总觉得他似乎来过这个地方。】
 (就在我以为可以成为夷陵老祖的时候,游戏给了我一大耳刮子) 
 (就在我以为可以成为爽文男主的时候,游戏告诉我我只是个做任务的人机)
 (让我康康天哥的人物资料) 
 【姓名:蓝天 
 字:[待取] 
 号:[未获得] 
 性别:男 
 仙龄:0 
 境界:柔弱的凡人一品 
 门派:[暂无] 
 出生地:夷陵 
 看着自己的人物界面,蓝天有些无语,“那么我们来聊聊游戏背景。大家都知道这个游戏是关于玄正的历史。玄正初年到玄元6022已经有四千多年的历史。而这个游戏说的是玄正十五到玄正三十年间的故事。”】 [私设时间:玄正这种就类似天宝呀的这种年号,而玄元相当于公元。玄正初年并不是玄元零一年。]
 (这游戏好像有点狠。) 
 (不是好像,也不是有点,是非常狠) 
 (看到柔弱的凡人我笑了)

(说到年份,学生痛哭,最怕的就是这种年号的。直接玄元它不好吗?)

(我是科普君:玄正初年也就是玄元4120年,而游戏背景说的就是玄元4120到玄元4150年的事。)
 【NPC:蓝天,你收到了来自云深不知处的求学贴,是否接受? 
 蓝天想了想,点了是。 
 NPC:请于明日到达云深不知处。(0/1)
 蓝天打开地图,看了一下距离。嗯,不远……个屁呀。游戏官方有毒吗?但接都接了,蓝天用于在第二天顺利到达彩衣镇。
 作为与游戏人物感同身受的蓝天表示自己累成狗。终于到了云深不知处。蓝天来不及欣赏与自己记忆中略显不同的家,就被暗下去的世界打了个措手不及。
 系统提示:由于你一天未曾休息,劳累过度,猝死

蓝天:“虽然我开局就凉,但我还是要说这游戏的真实度,不能来苏州的小伙伴们,可以考虑在游戏中体验美景。”】
 (在下不才,先笑为敬) 
 (哈哈哈) 
 (天哥这波操作秀啊) 
 (新手的地狱难度) 
 (官方真狠) 

(穷人不配看风景)

(我是科普君:苏州前称姑苏)
 咦,这景,魏无羡感慨。 虽说蓝家家规是可怕。可不得不承认蓝家风景好漂亮。在这种地方待上一辈子,身边有蓝湛在也不是不行。魏无羡突然就萌生出这么一个念头。他偷偷的看蓝忘机,却对上了蓝忘机的眼。
 “???蓝湛?”他偷看被发现了?不可能啊。
 “何事?”蓝忘机不动声色的移开目光。
 “没事。虽说云深不知处景美,可我觉得蓝湛你更是好看。”魏无羡
 “……” 
 忘机不好意思了呢。蓝曦臣笑眯眯。
 【下一篇更新………随机。合集有空弄。】 ​

评论(36)
热度(3604)
  1. 共3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心悦淮之 | Powered by LOFTER